品牌理念

HARDSTONE 瀚思通  安卓智慧導航多媒體影音系統 品牌理念

我們以HARDSTONE為商標及公司英文名稱,經營方向為研發與設計國內外各大汽車品牌之影音類產品,包括車用衛星導航音響主機、行車記錄器、安全監控系統、後座影音娛樂系統、抬頭顯示器,胎壓偵測器等,希望真正達到「利於銷售、易於使用」之理想。

『資訊整合系統設計,科技將汽車重新定義』

汽車視訊的代名詞,HARDSTONE 堅持卓越,不斷創新的品牌精神,研發出多功能的資訊影音系統,以原車中控台為藍本設計,依原廠內裝風格量身訂做,體貼人性的智慧型觸控操作介面,精準穩 定,不需破壞的標準安裝,完美契合,達到最佳的視聽效果;"安全監控系統" 提供停車安全輔助、導引行車路徑,即時通訊服務,豐富移動樂趣,高速收訊同步播出,後座分區娛樂系統,幸福配備舒適旅程,讓您放心馳騁,快速安全抵達,應 用科技滿足人生。

Hardstone 期許自己能做到在汽車影視業提供一流服務與產品,並以專業之態度,與客戶建立長期穩定合作關係,為此市場帶來一番新的氣象,以饗汽車影音同好。